男性更年期症状及饮食疗法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,当我们越来越关注养生保健的时候,男性更年期的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重视,对于更年期的一些症状,我们希望大家能从饮食上做出适当的调节,让我们可以健康的度过更年期。

男性更年期怎么吃最好?

1、不少人更年期血糖偏高,常出现冠心病的危险;

2、更年期的饮食还要特别限制刺激性较大的食品,因为人到更年期情绪波动较大,易激动,烦燥,吃过多刺激性食物会加重更年期症状。

3、更年期的饮食要有足够的蛋白质,以适应机体的需要,比如多吃鸡蛋、牛奶、豆类食品等;

4、更年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钙质的饮食,特别是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等含量丰富的食品;

5、盐可使体内水分增加,血压升高,引起高血压病,还会增加心、肾负担,所以,更年期的饮食要限制食盐;

6、更年期的饮食要限制脂肪,因为高脂肪饮食不仅增加肿瘤的发病率,还会促使动脉高血压病的发生和发展。

 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,当我们越来越关注养生保健的时候,男性更年期的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重视,对于更年期的一些症状,我们希望大家能从饮食上做出适当的调节,让我们可以健康的度过更年期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40926/1000294.html

责任编辑:骆凤春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