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靡欧美的自然无痛阴茎增大法在线教程,已经过数十万名亚洲,欧洲等各色人种男士成功例子的验证,在国际男性学专家的跟踪调查中,96%的练习者反映经过一个月认真锻炼他们的阴茎增大了5-7厘米,同时在直径上增粗了1-2厘米,而且绝大多数的男士在锻炼2周后便已经开始获得不菲的效果。实践证明本法对尺寸偏小的阴茎锻炼效果特别明显!

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

自然无痛阴茎增大法正是基于上面的理论一而发展起来的。为了了解自然物理阴茎增大法的可行性,另一个最基本的概念大家应该知道。那就是肌肉细胞。本质上来说,您的阴茎肌肉与身体上很多如二头肌,四头肌,胸肌是相同的。 corpus cavernosa(阴茎主体)内的勃起肌和corpus spongiosa (阴茎海绵体)可以通过锻炼来达到增大长度,增加粗壮度和增强硬度的目的,就象通过锻炼增强任何一种肌肉一样。正如您可以通过健身来使身体得以更强健,您的阴茎肌肉也可以经过训练变粗,变长。

增加阴茎的大小与增加阴茎主体与校内肌肉细胞的大小紧密相关。就象当一个人举起重物时,一大股血液注入他的肌肉内,以强迫肌肉内细胞空间的增大同时肌肉增大一样。当您进行本手册中所介绍的训练方法时,阴茎内血液量大大增加,迫使细胞空间增大到最大限度。进过3-6周的强迫训练,阴茎肌肉内的细胞壁变厚,这样当您的阴茎勃起时就会有更多的血液涌入细胞空间,阴茎自然达到了增大的目的。

通过我们上,下两集的训练,您的阴茎内的肌肉细胞壁得以增厚,阴茎内部血液循环系统得以提升,这样就可以使更多的血液涌入阴茎,使得阴茎达到增大的目的。这种增大是肌肉增壮的唯一途径,同时也是阴茎肌增强的唯一方法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41105/1002930.html

责任编辑:骆凤春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