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靡欧美的自然无痛阴茎增大法在线教程,已经过数十万名亚洲,欧洲等各色人种男士成功例子的验证,在国际男性学专家的跟踪调查中,96%的练习者反映经过一个月认真锻炼他们的阴茎增大了5-7厘米,同时在直径上增粗了1-2厘米,而且绝大多数的男士在锻炼2周后便已经开始获得不菲的效果。实践证明本法对尺寸偏小的阴茎锻炼效果特别明显!

 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阴茎增大法 一个月增大了5-7厘米


为把这些负面现象的减到最低限度你最好参考以下建议:

1 ,每天做15分钟的预热后,做300次挤奶式练习。从抓住阴茎根部到滑向龟头的时间应保持在一秒钟。同时应做100此PC法练习,坚持一周。如次,一种全新的内循环和阴茎力度将被建立起来。

2 第二周,加大练习的强度,每天做完10分钟的JELQ练习后,应做200次PC法练习。并且要坚持下去,除非你觉得有不正常的疼痛感出现。结束后,不要忽视每天15分钟的热包装法。

3 第三周,练习将延长至30分钟。不要偷懒以试图减掉每天10分钟的预热,一旦你已开始,就请一定坚持下去!同时每天PC法的次数将增加为300次。由此坚持2个月以后,你将会有惊人的发现,到时,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方式来进行训练,但应保持同样的强度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41105/1002930.html

责任编辑:骆凤春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