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列腺痛的表现和症状 前列腺痛等于前列腺炎吗?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  我们发现,在男性人群中,大家对于很多疾病因为不了解所以会存在一些误会,比如大家认为前列腺痛就一定是前列腺炎,但是有些朋友则质疑这种说法,那么前列腺痛是否等同于前列腺炎呢?

  (三)心理调适

  人类的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是互相影响的,二者可以互相促进,也可以互相破坏。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健康康的身体,都想快快乐乐地生活。心情愉快,心境平和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实现的。最主要的就是要放松心情,缓解压力。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,很容易使人精神紧张,从而产生疾病。前列腺炎在压力过大,精神紧张时容易加剧病情。所以我们应该学会放松心情的方法。我们认为可以从一下几点着手来调节前列腺炎患者的心理状态:

  1、静坐是现在流行的简单的放松心情的方法。静坐会使呼吸次数减少,心跳减慢,增加脑电波中的α波,并降低肌肉紧张的程度。心理和生理是分不开的,静坐可以增加自己的内控程度,促进自我实现,改进睡眠状况,而且在面对压力的时候,也会有更多的正向感受。

  2、保持精神乐观。精神乐观是人体健康长寿的重要因素之一:乐观对人体生理的促进作用主要有两个方面:一个是调整精神,损除不利于人体的精神情志因素;二是流通营卫,和畅血气,使精神调达。气血和畅,则生机旺盛,从而有益于健康。如何保持精神乐观?历代养生专家的经验是:第一,陶冶性情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旅游、郊外游览等活动能陶人的性情,培养乐观的性格。第二,善于解脱。第三,“近喜远恶”,即近所喜之物,远所恶之事。乐观者常笑。其实笑也是摆脱恶劣心境的有效方法之一。笑是一种现代社会文化,当一个人极度低落失意的时候,笑一笑就有可能缓解气氛,调节心情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50704/1130543.html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