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列腺痛的表现和症状 前列腺痛等于前列腺炎吗?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  我们发现,在男性人群中,大家对于很多疾病因为不了解所以会存在一些误会,比如大家认为前列腺痛就一定是前列腺炎,但是有些朋友则质疑这种说法,那么前列腺痛是否等同于前列腺炎呢?

  3、常做白日梦。想象疗法的进行,对前列腺炎患者而言首先要使全身放松,然后想象自己的患病部位,舒缩异常的血管开始恢复正常,血液在血管中畅通无阻,病变组织也不再肿胀充血。最后想象自己身体日渐康复、强壮。这样,每天想象3次,病情即会大大减轻,甚至痊愈。健康者或者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,不妨坐在舒适的椅子上,闭目入静,想30分钟让你非常高兴的任何事情,想象你活力十足,能力很强,身体矫健,万事如意,使自己仿佛步入那山清水秀的美妙世界,这一切做完后,脑子非常清醒,你一定会觉得心旷神怕,精神焕发。

  4、学会想象。想象是通向健康的桥梁。据现代生理学家与心理学家的研究,想象疗法还可充分发挥意识、精神、心理对人体自身生理功能的能动作用。一般人们的智力,尤其是想象力的开发利用率不高,想象疗法则把这几个方面的巨大潜力调动起来。并能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,这就是想象疗法可治愈疾病的重要物质基础。同时,想象产生的信念,可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力量,这种由想象疗法辅助病人所确立的信念,常可产生事半劝倍或意料之外的疗效。目前,随着医学模式向生物—心理—社会模式的转变与心理治疗的广泛开展,想象疗法已经日益引起国内外医学界的广泛重视。

  5、意志坚强。意志,指为达到某种目的而产生的决断能力的一种心理状态,包括人的自控力、毅力等内容。现代生理学的研究证明,坚强的意志和信念,能够影响内分泌的变化,改善生理功能,增强抵抗力。研究结果表明,有的人精神上受到压力时就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怎样应付或处理才好,因而压力的持续时间比较长,情绪的波动很大,就会对身心造成损害,从而影响健康。而有的人在精神上受到类似的压力时,却能泰然处之,可以从主观上控制自己,使情绪不受太大的影响,对健康的损害自然就比较小。可见,意志坚强就能减少外界压力的不良影响,维护人体的健康。 

  前列腺痛到底和前列腺炎一样呢?相信看完此文后大家应该都有了相应的了解,如果有需要上面的食疗方大家可以一试,它们可是很美味很保健的哦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50704/1130543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