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表现的男人不成熟 喜怒都在脸上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一个人不成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,很多人都是非常关心的,那么怎么看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成熟呢,很多人都是非常想知道的,那么这些表现就代表一个男人的不成熟啦。

  6、跟好朋友上床

  成熟的男人永远不会对自己要好的异性朋友下手,因为这样做的风险很大,不值得去做。而不成熟的男人很可能做这样的蠢事因为他们只顾一时之快,没有长远的考虑。

  7、爱上情人

  成熟和不成熟男人在婚后的区别还在于,前者就算有了情人也还是会理智看待,心中清楚家庭的重要性,绝不会真的爱上情人抛弃家人,而不成熟的男人则刚好相反。

  8、想从事跟自己的爱好相关的职业

  爱好和职业歧视是要分开时比较妥当,不然你可能会失去这个爱好,或者做不好这个职业。成熟的男人会考虑到工作赚钱就是要找自己擅长的,就算自己不喜欢也还是接受。但是不成熟的男人永远不会明白这一点,他们有这种想法,想的只是想个更轻松容易接受的工作而已。

  9.把同事当朋友

  其实当我们长大了就会发现,真正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我们在上学的时候结识的,工作的同事不适合做朋友,因为你们有太多的利益上的关联。不成熟的男人就会天真到以为认识就是朋友,同时简直就应该是好朋友了。

  10.喜欢网聊甚至见网友

  喜欢网聊大多数属于对现实社会的逃避,或者不善于社交。要发展到见网友这点更是幼稚不明智的。因为在网络上少了诸多限制,大家通常会放大自己的邪恶面,因此很难教到真的朋友。 

  那么现在的你是不是知道了一个男人不成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了吧,这些就是他们最大的表现,那么你是不是知道了呢,不成熟的人会有这样的表现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51111/120515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