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这8种行为会杀精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人体内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如锌、硒、铜、镁、钙、叶酸、维A等,参与了男性睾丸酮的合成和运载的活动,同时帮助提高精子活动的能力以及受精等生理活动。

  5.久坐不动

  久坐会使阴囊调节温度的功能出现障碍,当阴囊受到压迫,静脉回流不畅,睾丸附近的血管受阻,严重时会导致精索静脉曲张,精索静脉曲张使睾丸正常分泌睾酮的功能受损,睾酮分泌减少。而睾酮是是维持男子性功能和产生精子的动力,一旦缺乏,将会严重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。从现在开始,至少每隔1小时提醒他起来活动下。

  6.激烈运动

  你的他爱运动是个好事,但只有适度适量的运动才能提高身体素质,确保精子的质量。运动过于剧烈,运动过程容易伤害生殖器官,导致附睾、输精管、射精管和尿道出现阻塞现象,影响产生精子和射精的能力。帮他选一些中等强度的运动吧,快走、慢走、跑步、乒乓球、游泳都可以。如果男票实在喜欢一些强度较大的运动,提醒他尽量把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哦。

  7.烟、酒、咖啡因、麻醉剂

  他如果应酬多,就要关注了。香烟可降低精子计数和精子游动能力,还会形成有基因缺陷的精子。酒精可引起雄激素水平下降,精子产量降低,导致精子畸形,引起男性不育;咖啡因会降低生育力,很多感冒药、止咳药、头痛药含咖啡因。想要他提高精子质量,督促他提前3个月停止抽烟饮酒,减少咖啡因。

  8.药物

  会引起生育力下降的药物包括治疗肿瘤的药物、抗抑郁药、抗高血压药、降脂药、利尿剂、激素类药、镇静剂、麻醉剂等。如果有怀孕计划,建议他治愈后停服药物再受孕或咨询医生调整用药吧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51222/123376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