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会远离女人的八大原因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女人在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,为了得到自信,为了感受到自己是被男人所爱的,有的时候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,这些不理智的行为会成为男人远离女人的原因。

  5,枕男人的手臂入眠

其实,这样做男人累,女人也不舒服。不要端着新娘的架子,上床如上轿,对男人而言,是个不小的负担。女性这种心理的满足感如果建立在先生的“肉麻”的基础上,先生以后就会视床为“畏途”,一躺下就条件反射地手脚发麻。

  6,性惩罚

如果丈夫不答应你的某些无理要求,就“罢床”,扔丈夫枕头叫他滚!这种用性做武器来逼丈夫变节或就范的行为,最后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,长期下去,男人会产生一种挫败感,所以,这种行为等于给男人上酷刑,而且是往死里打的那种,一旦仇恨种子的枕边发芽,枕头就变成了定时炸弹!

  7,假如我和你妈妈掉在河里,你会先救谁?

一个很傻的古老难题,其实这一点也不好玩,而且毫无人性,对男性而言,是很残酷的一个两难选择题,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谎的不归路。

  8,“到底是朋友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
一旦恋爱,男人就失去了自由。如果男友正与的哥儿们玩或喝酒,没及时去女友家换灯泡,那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,因为在父母面前丢了面子!为了显示其“第一的”地位,总喜欢独霸男友,让他众叛亲离,做个孤家“爱”人!事实上,男友对你有多么在意,他也需要朋友,如果因为情欲而让男人孤独,那么,洞房如牢房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60608/1328983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华江南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