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场新人想要理好财该怎样做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一个职场中的新人,如果他希望自己可以存下更多的资金的话,那么,他必须要学会理财。男人该怎样来管理自己的资金呢?

学会节约

许多职场新人都抱怨自己的薪水太低,无财可理。爱因斯坦有一句名言:“节约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”。正是因为杯水车薪,职场新人才更要学会理财,积累财富。

你能不能强迫自己存下月薪的20%?假使职场新人的月薪是4000块,那就是说,你每个月省下800块。800块是个什么概念,不就是少买一件衣服,少买一套化妆品吗?或者你也可以当做自己被降了薪水,那样你自然而然就会降低消费。

坚持至少一年,长期存下相同金额,一段时间后,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做个“有钱人”了。所谓后续的长期投资,都是要你长期不断地投入储蓄金额,养成储蓄习惯。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我们还需要积累紧急预备金。人们通常只认为投资才是理财,往往就忽视了存钱就是理财这一道理。

当然,平时生活中也不可能不花钱,花钱可以,关键要看怎么花。每一分钱,都要花在刀刃上,而不是铺张浪费。刚入职场,就别为了面子而花费冤枉钱了,要想办法克制自己的购物欲望。欲望少了,钱自然攒的就多了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60703/1369936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华江南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