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婚姻幸福男人应注意的事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3/1/15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对于已婚的男士来说,虽然有些行为表明上看起来不算不算什么,但很有可能会伤害女人的心,时女人对婚姻产生了失望,结果导致幸福的婚姻走到边缘状态。那么,男人婚后在日常行为中应该注意什么?又该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幸福婚姻?

  为了不使自己幸福婚姻的破碎,那么男人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的幸福婚姻呢。

  一、做一个成熟的男人

  为了自己的老婆、孩子,父母就应该用百分之两百的心思去努力工作,不要害怕辛苦和劳累,因为这样换回所有家人的欢笑,那么再辛苦也是幸福洋溢的,有担当的男人的是最成熟的。

  二、不能有疑心病

  不要让这种猜测推翻以前所有辛苦走出来的路,既然选择在一起了,就应该相信对方,在未来的人生中已经规划好了另一半的她。

  三、面子要放下

  男人总能为自己的面子与自己的老婆而争吵半天,其实吵来吵去到最后谁都没有好处,还不如让让你深爱的对方,到最后也说几句好听的话,相信所有的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。

  四、给予对方空间

  即使结婚了男人也要给对方独立性以及自由度,如果都敞开来,对方所有的事都了如指掌,那么会很快失去新鲜感和神秘感,对以后也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五、学会发现优点

  结婚后与谈恋爱不一样,男人会发现对方以前看不到的缺点,不要因为你的不喜欢而马上否定要与你共度一生的人。可以让对方了解到你的感觉,那么相互退让之后,生活也就变得更和谐。

  六、肢体语言

  男人工作辛苦回家之后,就会懒的摊在床上不想动,连说话也不说。其实这时候你不用特别亲昵的喊着对方。比如:烧菜时男人可以在背后拥抱对方,晚上看电视可以把对方的头靠在男人的肩上,这些动作都是非常重要的,表现出爱的力量。

  七、重温二人世界

  在结婚后,男人觉得这些什么浪漫的事没什么好做的,但是对方不是这么想的,只会让生活过的平淡,没有任何的激情。所以适时的重温下曾经的二人世界,偶尔小浪漫一次可以让爱升温。

  女人需要的其实很简单,她需要的是一个体贴并且在乎她的男人,所以男人应该学会理解和体贴你的女人,这样才能使你的婚姻永远幸福。

推荐阅读:

男人婚姻犯痒时刻一览表

HAPPY原则让男性享受婚姻

如何保持婚姻的新鲜感

让婚姻越来越幸福的心理学

中国人的婚姻为什么越来越脆弱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115/875643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吴亚红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