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七个穴位让男人补肾壮阳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肾为先天之本。人体跟着肾气的逐步兴旺而发展发育,继而又跟着肾气的逐步阑珊而衰老,步入中年今后,理应稳重养肾,切莫盲目地食补和药补。下面引见几种简洁易行、疗效明显的按摩保健办法,只需锲而不舍,便能收到较为幻想的结果。

  5.“按”腹股

  将两手放于大腿两侧的腹股沟处,以手掌沿斜偏向悄悄按摩30余次,对峙天天按摩10分钟,对进步精神也有必然成效。

  6.“擦”双耳

  晨起时,用指尖或罗纹面在双侧对耳轮体等耳部悄悄环形摩擦,或点压揉按,以部分微胀痛有热感为度。

  7.“撮”谷道

  谷道即“肛门”。“撮谷道”,就是做缩肛活动。做时将肛门连同会阴一同上提还吸气,然后呼气时放松,重复进行。坐、站、行均可,每次30下左右即可。

推荐阅读:

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

补肾壮阳与饮食的讲究

喝自制补肾壮阳酒 做真男人

超级给力!十种补肾壮阳中药

全球最令人震惊补肾壮阳汤

补肾壮阳助性食谱

男人吃豆补肾壮阳效果惊人!

男人补肾壮阳自制药酒小秘方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927/97860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