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个按摩妙法 助男人强精壮阳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男人养生方法繁多,其中,按摩就是男人养生保健的一种绝佳方式,这里介绍五个按摩方法,男性坚持锻炼可疏通经脉,强精壮阳。

5、手指按摩

若是天天搭乘公交车上下班,在车上可以用食指钩住车内的扶手或吊环;也可以在闲暇时,两手食指相勾,反复牵拉;或利用伞柄按摩食指。食指是人体经络“大肠经”的通路,食指尖端是“商阳”穴。刺激该穴位,具有明显的强精壮阳之效。而且这个方法不受场合、时间的限制,很便于实施。

需要强调的是,练习按摩推拿时,还要注意以下方面:

1、按摩时要平心静气,身心都放松。

2、用力要恰当,因为气力太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,过大又易产生疲劳感且易损伤皮肤。

3、推拿讲究循序渐进,次数要由少到多,力度可以慢慢加大。

4、要持之以恒,每次以20分钟为宜,最好早晚各一次,如清晨起床前和临睡前。

温馨提示:由于推拿后会微微出汗,所以要注意避风,以防感冒。在过饥、过饱、酗酒或过度疲劳时,不要做保健推拿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41029/1002509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骆凤春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