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间便秘严重怎么办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很多的男性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会经常性的出现便秘的现象,给男性们的生活造成很严重的影响,那么,得了便秘怎么办呢?

 
  3、做四步保健操
 
  便秘的男性应该定期的做一些运动,这样可使肠道肌肉有力,肠蠕动能力增强。而最为有效果就是四步保健操:
 
  ①.便秘患者可以练习提肛运动,肛门收缩,由于腹部有提肛肌,小腹同时收缩,因此,便秘的病人可以每天做三次,而每次应为60—100下。
 
  ②.按摩腹部,便秘的人应该每次顺时针按摩腹部36下,然后逆时针36下,每天三次,当然多多益善。
 
  ③.便秘患者在排便之前,应该按压一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,最好每天10分钟。
 
  ④.耳穴疗法,便秘的人应用手指快速捻动两个耳垂一至2两分钟,坚持每天3回。

  4、要多喝水
 
  便秘的男性要记得,不要等到感觉自己口渴的时候才去喝水,因为此时身体体内已经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,而严重的缺水则会加重便秘。所以,在这建议男性们,平时最好是少量多次的喝水,喝水次数则是越多越好。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60706/1372192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