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虚or心虚 哪个男人更担心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2/3/13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自卑感就像传染病,几乎横扫了整个女性部落。好像离婚后男人能轻易地老牛吃嫩草,而女人则只能拖着孩子凑合度日了此残生了。

  三、影视文学作品渲染煽动。

  如果没有第三者就没有电视剧。第三者在电视上出现的频率比生活中要多得多。她们的荧幕形象就是馋嘴的小动物,只有抢到了别人碗里的东西才香。她们更像癌细胞,比人体的其他细胞都活跃,即使你身体硬朗啥病没有,但只要她“施法”,好细胞也会恶变。

  因此,在电视成为多数人唯一的精神食粮的今天,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坚信,自己只要恢复单身,一定会有个心疼人照顾人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在围城外等着自己。所以就是七老八十的也要瞄准二三十岁。

  可作为现实主义者,我们看到的往往是,单身男人经不起胡乱的生活,赶着复婚的、找小保姆的、用一夜情打发人生的,不比比皆是?单身女人神采飞扬,一直保持青春活力的,嫁了金龟婿的,重新找回幸福的,不也遍地都是?

  以上我探讨的也只是那99%的庸常男人。

  但偏偏有这么有福气的女子,丈夫一表人才,事业顺遂,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。

  他,只要愿意,就能老少通吃。成功人士的老婆有自卑感是很正常的。谁都知道,打江山容易守家产难的道理。你的眼力刁、有旺夫相,不代表你能保证长治久安。既然当年有那么大的福气抓住成长股,按照能量守恒原理,在感情上吃点亏上个当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。

  不过话说回来,男人碰到风生水起的时候必定膨胀、利令智昏,但同样依照能量守恒原理,有起自然有伏,如果他不知珍惜爱妻,必然有他难看的一天,自卑到看不起自己。到时候别怪贤妻没提醒他。

  因此,100%的男人会自卑。不然,他们为什么更喜欢抽烟喝酒?更爱黄色笑话色情书?更容易沉迷网络游戏?

  就是因为他们脆弱的自尊。他们自卑的时候就想逃跑,而且脚下抹油比女人可速度快!可这也是辩证的,正因为男人的自尊像玻璃一样脆弱,他的爆发力才像刀锋一样锐利。

  我们可以注意一下,男性补肾的广告远远多于女性隆胸!中国男人真的肾虚吗?我看真正有器质性病变的几率极低,“肾虚”是一种社会心理,其实男人的心虚比肾虚更甚,或者说肾虚掩盖着心虚。

  男人们没脸说自己胜任不了工作,跟不上发展,罩不住老婆、情人,教育不出满意的孩子,种种种种,心力交瘁、胆战腰寒,使不上劲记性衰退,症状和肾虚很像。就借口或以为肾虚,买药补肾、强肾、壮阳。其实谁能事事游刃有余时时处于尖峰时刻?他们需要的是壮胆、补心。如果他们把自己的心虚老老实实告诉老婆,得到安慰和鼓励,我看比补肾的药管用多了。

  当然啦,如果你爱这个男人,为什么要点破他的心虚,敲碎他的自尊呢?知道这些调整好自己,保护好自己的自尊就足够了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20313/548606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李晔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