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几个壮阳绝招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2/9/29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男人为了壮阳可谓呕心沥血,吃壮阳药却得不到预期效果。其实日常有一些小动作就可以帮男士轻松达到壮阳的效果,不用受花钱又达不到效果那个罪。

  按摩腰眼穴

  肾虚最常见的症状是腰酸腰痛,有一个方法很管用――揉腰眼穴。中医认为,用掌搓腰眼,不仅可疏通带脉和强壮腰脊,而且还能起到聪耳明目、固精益肾和延年益寿的作用。

  中年人经常搓腰眼,到了老年可保持腰背挺直,还能防治风寒引起的腰痛症。按摩腰部对慢性腰肌劳损、急性腰扭伤可起到较好的防治作用,对于椎间盘突出症、坐骨神经痛等病也有一定疗效。

  腰眼穴位置:腰眼穴为经外奇穴,在腰部,第4腰椎棘突下,旁开约3.5寸的凹陷中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20929/825271.html

责任编辑:叶玲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