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床上的瘦身运动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2/11/26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清晨,从睡意朦胧中挣扎起来是一件痛苦的事,与其痛苦挣扎,还不如做一些简单的运动。这样让你的血液流通更加的流畅,更精神的面对一天的工作,还能让你在无形中瘦下来。

  起床前,踢踢腿

  面朝天花板,整个身体慵懒地摊在席梦思上面,向两侧伸出手臂,手掌向下,并弯曲膝盖。然后双脚再往上一蹬,舒服吧?脚趾也分开动动。

  脊椎扭转运动

  仰面躺在床上,膝盖弯曲,双脚平放在床上,双臂放在身体两侧伸开。慢慢的把你的膝盖放向你的左侧,同时眼睛看向你的右侧,尽量让自己感觉舒服,让你的肩膀贴在床上,上半部身体放松,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钟,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。换右侧重新做,每侧身体做3次。

  猫式伸展运动

  跪在地上,双手撑地。把你的腹部拉向你脊椎,头朝下,身体成圆形。保持这个动作做3次深呼吸。慢慢的放松,把你的腹部放向地面,弓起你的背,头抬起,眼睛看向天花板。保持这个动作,做3次深呼吸,然后回到初始位置。做3次

  垂直背拉毛巾

  洗刷前,伸展三角肌,三头肌和胸部,可以改善肩部的灵活性。轻轻松松减去麒麟臂!

  右手抓住一条毛巾的一端,抬高手臂,肘部弯曲向头后面甩去。另一只手臂弯曲将毛巾扣下来。轻轻地拉向相反的方向。深呼吸5次。换手重复。

  每天做完这些运动,人也特别精神,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一天的工作学习中。

推荐阅读:

吃哪些食品可加速减肥

男人过胖或不当减肥都会影响性生活

裸体健身更有利减肥

减肥失败的八大原因

夏季特效减肥法大比拼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21126/83841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吴亚红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