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种癌症信号男人一定要警惕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3/7/22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癌症的死亡率之高让人们往往谈癌色变,然而很多人都忽视了癌症的早期报警信号,以至于癌症恶化了。其实大多数癌患在发病之前还是会有一些“警报”的,如果细心观察,还是可以尽早预防治疗。

  6、小便异常

  随着年龄的增加,男性出现尿频、尿急问题。如果症状越来越严重,就需要注意,要确定是否发生前列腺增生。通过血液中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测可排除前列腺发生癌症的可能。如果前列腺发生异常,而且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水平升高,就需要进行活组织检查。

  7、消化不良

  许多男性,尤其是老年男性,当发生严重消化不良时会考虑是“心脏疾病”,持续性的消化不良可能是食道、咽喉、胃部等发生癌症的信号。

  8、吞咽困难

  吞咽困难可能是消化道癌症如食管癌的一个信号。医生会通过询问病史和进行胸部X线,甚至内窥镜对食道和胃部进行检查。

  9、异常出血

  如果身体的某一部位发生以前从没出现的出血,如咳血、便血以及尿血,需要尽快看医生。例如,发生便血除了可能是痔疮外,结肠癌也会导致便血。

  10、发热

  许多癌症都可引起发热,癌症引起的发热往往是由于癌症发生了扩散,浸润到其他部位。发热也有可能是由血癌,如淋巴瘤或白血病引起。

  只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范措施,要能够读懂癌症的预警信号,会对您的身体能够有帮助,早日恢复健康。

推荐阅读:

夜里上厕所容易得癌症?

睡姿不正确也容易导致得癌症

癌症发病显升 不良生活是主因

夏日当心!久用蚊香易患癌症

适量饮酒真的就能预防癌症?

八种防癌美食 男人远离癌症

坚持五招 帮助男人远离癌症

戒除不良习惯 癌症远离你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722/967606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吴亚红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