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的六大好处 打造健康的自己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  生活中有许多运动项目可以锻炼身体,其中跑步可能是人们最受欢迎的一种运动方式,因为跑步不需要任何器材,对人们的健康有很多好处,现如今跑步不单纯是一项运动,它也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。那么生活中跑步有哪些具体的好处呢?以下我为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吧!

5、多跑步 多快乐 多朋友 多自信

跑步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社交方式,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跑步成就,展现自我的个性,加入跑团与众多的志同道合者交流,增强自信心。跑步也是快乐的来源。跑步能减压,让你更轻松自信。慢跑可以抑制肾上腺素和皮质醇这两种能造成紧张的激素的分泌,同时可以释放让人感觉轻松的“内啡呔”。跑步还能有效地抑制抑郁症状,世界卫生组织统计,目前20%的全科医生会在治疗抑郁症时推荐跑步以替代药品作为辅助治疗。跑步让人比以前更加乐观,对自己的能力也更加肯定。”

6、燃烧更多脂肪 粗腿肚腩通通拜拜

跑步除了能够达到一般运动对于肌肉和关节的锻炼效果之外,在你运动之后的四个小时内,身体还能处于高新陈代谢的状态,这样就会燃烧更多的热量。跑步能改善肌肉质量,增强身体韧性。跑步是一项全身性运动,长期坚持能使肌腱、韧带和关节的抗损伤能力增强,降低运动损伤的几率。同时,皮肤、肌肉和结缔组织也可以变得更加牢固。

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跑步的具体好处,朋友们有所了解了没有?尤其在寒冷的冬季里,建议朋友们不要总是待在室内,要多到户外运动运动,这样不但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,还能有效防寒保暖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50219/1040255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骆凤春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