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如何才能减掉腰部赘肉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重视自己的身材,平时大家需要注意合理进行饮食,要想拥有完美线条,大家需要注意合理的进行锻炼,而且要注意有效饮食,并且现在社会,男性的饮食比较复杂,那么,男性如何才能减掉腰部赘肉?

  瘦腰食物5:绿叶蔬菜

  低卡、富含多种人体必须矿物质、维生素等营养素的绿叶蔬菜,不仅属于高膳食纤维的食材的一员,适度补充,更有助改善人体消化系统的健康,避免食物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腹胀、便碟等问题产生;减少腰腹囤积脂肪、废物的机会。例如,常见的芥兰菜、羽衣甘蓝、菠菜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  瘦腰食物6:燕麦粥

  燕麦所含有的丰富可溶纤维素,能有效清理血液中囤积的胆固醇,保护心血管健康外,其含有的碳水化合物更有燃烧、消化缓慢的特性。早餐来一碗燕麦粥,不但能提供人体早餐所需的所有能量,更能使饱足感延长午餐时间都不感到稂饿。

  瘦腰食物7:地瓜

  香甜可口的地瓜,除了口感美味好吃外,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、维生素E,且当中的碳水化合物,更有提供大量人体运作所需能量来源的作用。再加上地瓜高纤、消化吸收速率慢的特性,能有效延长保腹感、降低食物,并发挥保持血糖稳定、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。

  平时大家需要注意男性的身体变化,一定要注意合理的进行鉴别,有效进行饮食,避免造成腰部肥胖,而且要注意豆腐的选择,减少过多的热量摄入,全面的进行调养,多吃一些绿叶的蔬菜,菠菜,这些都是很好的选择,带走脂肪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60219/1263559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邓燕珍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