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松赶走腰部脂肪的八个高招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3/5/17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夏季即将来临,一些男人缺乏运动,身上的肉肉会越来越多,很多人开始为自己的身材犯愁。男人们应该通过一些方式方法来达到最好的瘦腹效果,下面几种关于腹部减肥的方法,可以轻松防止长膘,甩肉成功。

  5、时时刻刻收腹提气

  消除小肚腩还可以从改正姿势入手。首先在办公室无论是坐还是站,小腹都要保持收紧提气状态,不可松懈,否则会导致脂肪在腹部积累;挺直身体,尽量把脊骨拉长,这样不仅能改善脂肪囤积的现状,还可以逐渐显示出优美的腰部曲线。

  6、鲜胡萝卜汁排清体内毒素

  鲜胡萝卜汁能强效排毒,还能帮你告别腿部浮肿。每天早晨喝两杯鲜胡萝卜苹果汁,可以提高新陈代谢,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及废物,让腰部变得紧致纤细。做法很简单――准备一个苹果,去核,两根胡萝卜去皮,放在搅拌机里混合,做好后即刻饮用,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其他的果汁。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,苹果则含有大量纤维素,经常饮用更加让皮肤光滑。

  7、去湿排毒的冬瓜汁

  冬瓜有祛湿排毒的功效,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与多余水分,预防脂肪堆积。用冬瓜1个,洗净去瓤,切成小块,放入榨汁机中搅成汁饮用,如果没有冬瓜的话也可以改用鲜藕挤汁亦可,也可以达到同样的功效!

  8、运动着打电话不知不觉燃脂肪

  当你打电话的时候,不要坐在椅子上静止不动,站起来,边打电话,边运动:你可以做做下蹲运动;举起一只手,慢慢画圈圈;甚至,你只是在打电话的时候不停地较快行走,这些都能够帮助你消耗掉卡路里。不要再做懒人啦!赶快行动起来,每天都让自己动一动,在小细节里面轻松减少身体脂肪。

  以上轻松甩掉赘肉的高招,男人们赶快行动起来,每天都让自己动一动,在小细节里面轻松减少身体脂肪。

推荐阅读:

腹部减脂大法

男性的减脂塑身法

男士健身减脂的秘诀

两动作 让男人快速减脂

教男人快速减脂的方法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517/951460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吴亚红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