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领男多注意预防胃肠疾病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  • 2013/9/29 来源:医网病友论坛
  • 相关内容

医网摘要:白领男的生活节奏快,工作压力大,也不注意饮食规律,很容易患上肠胃疾病,成为胃肠疾病的高发人群。关爱男性的健康,爱惜自己的肠胃。

  禁忌4:晚饭过饱

  上班族的饮食往往不规律,加上需要经常应酬的人,基本上一天的主要饮食都放在了晚餐上,各种大鱼大肉闪亮登场,各种啤酒饮料纷纷下肚,甚至有人习惯吃夜宵。这些坏习惯对健康的影响很大,不但影响睡眠质量,还易造成肥胖,甚至会因为暴饮暴食刺激胃粘膜,使胃酸增多,导致胃溃疡。

  禁忌5:咖啡浓茶

  为了保持清醒的头脑,为了有饱满的精神面对工作,因此,很多上班族喜欢喝咖啡浓茶。咖啡浓茶的确可以让我们更有精神,但在所含有的中枢兴奋剂会导致胃粘膜缺血,使胃粘膜受到损伤,因此,很容易引发溃疡。

  禁忌6:酗酒无度

  聚餐应酬中大部分男性都会喝几杯酒,适度饮酒对身体好,但是饮酒过量可就会危害健康。要知道酒精是会损伤胃粘膜的,并且还与慢性胰腺炎、肝硬化有关,这样一来便加重胃肠损伤。

  以上是白领男一定要注意的养胃禁忌。男性还应该改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,注意减少肠胃负担,控制进食,避免发胖。

推荐阅读:

国庆节放假七天的保健养生安排

国庆节放假七天的保健养生安排

男性如何养护自己腰椎健康?

男性秋季排毒更健康长寿

危险信号提醒男性心脏病

男性精子质量下降的原因

男性为健康 可吃八款食物

哪些水果能治疗男性私处病呢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929/979442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彭艳丽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