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维生素E可让男人精神焕发

医网微信 扫一扫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,能帮助我们保持年轻的状态,同时它又是一种生育酚,对人类正常生命活动也是有很大帮助的。现代社会,男人的工作、生活压力大,经常服用维生素E可以抗疲劳,防衰老。

  对于男人健康,维他命E提供间接的效果

  只要摄取维他命E就有改善脑部循环的结果。当然也使脑丘下部的神经细胞功能活泼化。既然如此,则在身体各机能得到改善的同时,另一方面也引起了无限的遐思。

  虽然妄想是要不得的,但是人类精力的强盛是需借助某一程度的妄想。但是因为维他命E可以改善末梢血管循环,使海绵体的血液畅流,所以就能使精力旺盛的理论,其实是错误的。因为维他命E只能提供间接效果帮助增强精力而已。还是要充分摄取多种营养才最好!

  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

  小麦胚芽、豆类、菠菜、蛋、甘蓝菜里,都有丰富的维生素E,如果要多补充维生素E,吃的会比擦的效果好。因为维生素E经过皮肤摄取释放出来的效果仍然有限。食用维生素E的食物或营养补充品,可以由内而外抗氧化,从身体内部到皮肤外表达到全面延缓老化的目的。但由于人们膳食结构的不够合理,使得人体内维生素E的含量远远不足人体需要。这些是男人吃维生素E的好处。

 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:果蔬、坚果、瘦肉、乳类、蛋类、压榨植物油等。果蔬包括猕猴桃、菠菜、卷心菜、菜塞花、羽衣甘蓝、莴苣、甘薯、山药。坚果包括杏仁、榛子和胡桃。

  压榨植物油包括向日葵籽、芝麻、玉 米、橄榄、花生、山茶等。此外,红花、大豆、棉籽、小麦胚芽、鱼肝油都有一定含量的维生素E,最初多数自然维生素E从麦芽油提取,现在通常从菜油、大豆油中获得。

  男人经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,有延缓衰老和延缓性功能衰退的作用,而且还能帮助男人净化身体,排出毒素。

推荐阅读:

有助于缓解身体压力的营养素

好吃!男人减肥营养六款食谱

八种营养素 滋养男人更强健

盘点滋补男人的十种营养饮食

选对适合营养改善男人性能力

男人健身所需的七种营养补充

营养美味西红柿吃出健康男人

营养蔬菜为男人有效预防癌症


本文来源: http://man.ewsos.com/a/20130708/964792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吴亚红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